臉書直播

直播緣起

時常有人資朋友反應因為距離太遠或日期無法配合而未能參加林俊龍顧問主講的勞資課程。受惠於網路科技的無遠弗屆,繼推出線上課程後,林顧問也在臉書「人資法律空中教室」開啟直播課程。

直播課程由林顧問親自主持,每月第3個週三晚間7:00~9:00線上分享當週最新勞資新聞、法規命令及判決解析等資訊。只要花2小時就可以掌握當月勞資動態,更可以應用在日常工作上,提升工作績效。歡迎人資朋友立即申請入社。

申請觀看直播

https://goo.gl/forms/30LsycMsDdfc73gX2

歷史直播片段試看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bC_h0urK80WeaCYit4W8CPQuFDGzRcQ

歷史直播列表:

1. 2021年3月17日直播

2. 2021年2月17日直播

3. 2021年1月20日直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